SailorSaturn

【all妮】饲养小Tony的正确方式

羽妄.抱着妮妮逃离吧唧视线:

变小梗


ooc到原地爆炸


大概是长篇


当然是甜甜甜甜甜甜
——————————————————
2.


话说自从一周的适应过后,小Tony从某种方面成为了一个新的人生赢家


例如Natalia的拥抱、例如Peter带来的那些吃不完的甜甜圈、又例如每天睡到自然醒等一系列被溺宠的行动


如果Tony的智力没和身体一起缩小的话,他一定会笑着醒


但问题就在于,现在的他从里到晚就是个完完全全的4岁小孩


不过老天,幸好他不是成为了那种动不动哭闹的熊孩子——除了Bucky不抱他的时候


“还是没有什么进展吗?”Natalia倚在桌角朝忙忙碌碌的Banner问道


“什么”显然没有Tony的帮助,博士的工作量多出了一倍,他忙的几乎要把Hulk逼出来了,“Tony?实话实说,我现在都有些顾不上了”


“你其实可以慢点来”Natalia莞尔一笑,“Steve很愿意照顾那个小人精,他的父爱之魂都快扩展到Clinton身上了”


“那可真是个好消息,其实我也想去看看Tony小时候的样子,可是”Banner抬头朝人无奈的笑了笑,“我的工作看起来并没有让我抽出身的意思”


“嘿!Tony,别去实验室,你会摔伤的”门外Steve的喊叫打断了两人的对话,随后一个毛茸茸的圆球便从门外滚到了博士的腿边


“哒哒!”Tony圆球从地上爬起来,双手捧在脸边,看向博士,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兴奋“早上好…Banner!”


哦天使


Banner死命忍住Hulk在体内的咆哮,表面装作镇定的揉了揉人柔软的头发,“已经中午了哦Tony”


“诶…那我要Stevebaba给我准备十个甜甜圈了”Tony皱着眉头咬了咬自己的下唇,看起来十分为难的样子,“我才刚刚起床呢”


Natalia双手抱胸挑挑眉,“看起来你的工作可以停一停了,抱这小家伙出去吃他的最爱吧”


Banner点点头俯下身把那柔软的身躯抱在怀中


Hulk喜欢Tony!


这大概是他这些年第一次和Hulk想到一起去了


博士低下头看了看怀中的孩子,他那大大的眼睛也在看着他


瞧见人看向自己,Tony笑了起来,“最喜欢Banner了!”
————————————————
小番外


“Tony”Bucky坐在孩子的对面,那张Banner专门给人制作的小凳子上,这让他看起来有些可笑


“Buckymama?”Tony从玩具堆里抬起头,疑惑的看过去


Bucky皱着眉头听着这令他不满的称呼


嘿,Tony可是连Clinton都叫了哥哥!


“哥哥”Bucky指了指自己


“Mama?”Tony歪了歪头


“不,哥哥”继续强调


“Mama”有些委屈


“哥哥!”猛地站起


“…乖?”眨眨眼


站在门口的Steve听的一脸错乱

评论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