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Saturn

[撒米] Eternal Summer (校园背景) 12

青冥:



在这一年夏天, 因为米罗, 或者说米罗与他的哥哥卡路迪亚的帮忙, 撒加得到了几乎是理想状态的病毒, 也从中得到了有效的实验结果。到了年底,撒加成功的发表了论文, 申请到了研究经费, 也成功成为哈佛医学院历史上最年轻的副教授。


而米罗第一年的大学生涯也有惊无险的结束了。虽然在开学的第一天,他因为鬼使神差的理由得罪了这位将来被誉为哈佛历史上最有才华的教授,同时也是他未来的恋人,但两人的相遇很快便化干戈为玉帛,在这个夏天结束的时候,撒加已经开始欣赏起这位虽然还带着傲气却自有一份天分的学生,在学期的最终,他毫不吝啬的在自己的课程上给了米罗满分。


当然,因为米罗在大学第一年便与撒加走的过分的近,而分组实验更是破天荒的与撒加在一起,风言风语是免不了的,比如说,


“你听说过么, 据说那个米罗在开学第一天便去找撒加教授了。”


“我也听说过, 据说他的满分是靠走后门给撒加教授塞小纸条得来的。”


“就是就是,要不然撒加教授怎么会愿意亲自带他完成实验项目?”


“我也听说了,据说第一天撒加教授还不愿意帮米罗,他们还狠狠吵了一架。后来不知道米罗给撒加教授送了什么礼物,撒加教授愿意帮他完成考试了。”


“据说他家不是很有钱么?”


……


 


米罗本人倒是不怎么在意这些闲言碎语,在成绩即实力的世界里面,他能拿到满分的成绩,也就意味着下一学期他能顺利申请到奖学金, 给自己的简历增添上好看的一笔,毕竟大学四年后,成绩与奖励才是决定是否能找到好工作的关键因素。


而这个时候,让米罗担心的反倒是另外一件事情。


那天,他接到了卡路迪亚打来的电话,卡路迪亚好心的提醒他,快到年底了, 他已经委托修罗预定了五星级酒店的私人定制跨年晚宴与跨年总统套房,让米罗记着带他新交的女朋友去住。


“我们分手了!”一听到电话那头卡路迪亚略带八卦的声调,米罗毫不犹豫斩钉截铁的便说出了这几个字,“我和她没戏,我们分手了。”
“米罗,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卡路迪亚在电话那头,不知道是真是假的调侃着, “米罗,你可知道跨年酒店有多难订,我真的很舍不得取消它啊。”


“那你和你的女朋友去不就好了。”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我亲爱的弟弟, 能带着他心爱的女朋友,去享受大学生涯的第一次浪漫的跨年烟火表演。”


“卡路迪亚哥哥,真不好意思,我没有女朋友。”


“米罗,难道是上次我给你的病毒,哪里出问题了么?”米罗仿佛听到他的哥哥在电话那头虚伪的哭着。


“米罗,看来你的女朋友没福气享受了。 要不,你去邀请那个撒加教授和你一起去看烟火晚会吧。”


“喂!这完全不一样吧。”米罗愤怒的嚷着,而他的脸上意外的有些发烧。


“我听说在这一学期他帮了你很多忙, 而且人家也给了你满分, 于情于理,我们都应该感谢他。”


“更何况, 听说撒加刚刚被评为副教授, 几乎是整个医学院被誉为最年轻最有前途的副教授,米罗, 你应该好好跟人家学学。”卡路迪亚在电话那头貌似非常有道理的说着,“所以,你就以家族的名义,邀请撒加教授与你共度跨年夜晚吧。”


“哥哥, 这样真的好么?”米罗还在垂死挣扎中, “你不是让修罗帮我订的什么情侣套餐?”


“哎呀,这种事情, 和酒店说说就好了,其实也就是吃吃晚饭看看烟火然后去总统套房睡睡觉的事情,米罗,你可别让我失望了。”


“哥哥,你所谓的失望,是什么意思?”


“咳咳….”


卡路迪亚终于转入了正题,


“就是别再招惹撒加教授了。”


“我没有。”米罗嘟哝着,“我和他的关系很好。”


“那就不就行了?亲爱的弟弟, 向撒加教授发起邀请吧。否则, 下次别叫我帮忙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上次要病毒的事情是帮撒加)


米罗虽然抱着满肚子的疑问以及似乎被哥哥出卖了的想法,但是他还是拨通了撒加的电话号码, 毕竟, 失去哥哥经济上的援助,对米罗来说,也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评论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