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Saturn

Heresy /冬寡/BuckNat/间谍假夫妻AU

TiTi:

这是群里的接龙_(:з」∠)_推一发冬寡产出群:欢迎加入来一罐冬寡柠檬茶吧,群号码:312050687。Ծ ̮ Ծ想产出或者有产出的小伙伴欢迎来喝茶_(:з」∠)_
感谢爽砸在我卡文的时候帮我!!表白!!(笔芯)

“不得不说,”特查克漫不经心地晃着手中的红酒杯,轻轻吸了一口气,似乎沉醉在红酒的醇香里,但眼中的凶狠却未散去,“道格拉斯太太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有与我做交易的资本。”
“那么,”Natasha伸手将一撮挡住自己视线的红发撩到脑后,露出似乎总在若有若无撩拨人的灰色眼眸。她抬眼与James交换一个眼神,“特查克先生是不是该履行你的承诺了呢?”
“当然,道格拉斯太太,”特查克放下手中的高脚杯,缓缓走向Natasha,伸手想拿走她手中的文件袋,“可我还不能确定你们手中那份生物报告的真伪。”
Natasha向左一步,倚在了James的身侧,James则紧紧搂住她的腰,仿佛无声的威慑。“所以我替你检查了。”她随手拿起积满灰尘的架子上一瓶浸泡在福尔马林中的不明部位的、更接近海洋生物的尸块,虽然面无表情,但眼里却有着浓重的厌恶,“这是人的手与鱼鳍的结合吧。”
Natasha轻描淡写却用的是十分肯定的陈述句,特查克的表情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凝固,但很快恢复原状。
他交叠着手,脊背挺得笔直,脸上露出优雅又虚假的笑容,“既然二位已经检查过,那么请和我来吧。”

摆满尸块的架子后面是一条不断向地心深处延伸的石阶,墙边的火把随着他们的走动而微微摇曳着,三人映在墙上的影子以固定的速度向前移动着,整个安静、狭长的通道中只有Natasha的高跟鞋撞击地面发出的声响,墙角的苔藓有清理过的痕迹,但仍有星星点点的绿色,在阴暗潮湿且没有一丝生命气息的地下显得有些许诡异。
觉出鞋跟发出的音调有些许变高,再看到地上的苔藓,James伸手果然触到Natasha柔软的腰肢。
“没事吧?”James的手扶上Natasha的腰就不愿放下,不仅是怕她滑倒。
Natasha摇摇头,却没有将James的手从腰上拿开。
“两位可真有默契。”不知是不是环境的原因,特查克的声音沙哑干涩,透出一股让人反胃的不适感。
大约走了10分钟,一扇厚重的木门出现在眼前,隐约可以听到里面不知是什么物体发出的尖锐叫声,好像到了生命的最后一刻却又无法死亡,让人不寒而栗。
Natasha微微皱眉,James则一言不发地跟在特查克的身后,将Natasha搂得更紧了一些。
特查克转过身,露出阴冷的微笑:“还请道格拉斯太太和道格拉斯先生做好心理准备,我只送二位到这里,请一直向前走。”
不经常使用的大门被推开时发出刺耳的吱嘎声。隔着叫声的屏障被打开,刺破耳膜的尖叫直冲天灵盖,让二人有些头晕。
两边是用加固过的铁栅栏隔开的独立牢房,里面或躺着或坐着无法描述的人——或者说物体比较好,经过多次的实验早已分辨不出他们的面貌,唯一能看出的,是他们的年龄都很幼小,而被强行植入的生物元素一眼就能辨出。
发出叫声的是生命力尚可的实验体,有些——比如Natasha看到的一个分辨不出性别的孩子,浑身布满鱼鳞,下颌上有两个鱼鳃。发出的声音凄厉刺耳,眼里透着痛苦和绝望。
相比之下,有些已辨不出人的轮廓的实验体更安静一些,唯一看得真切的是仿佛黑洞一般的眼睛,死死地盯着走动的两人,身上的皮肤早已溃烂得不成样子,直勾勾的眼神里完全失去了对生的渴望。
James歪头,呼出温热的气息在Natasha的颈边环绕着,“准备好,我觉得特查克已经开始怀疑了。真正的那个。”
Natasha装作害怕的样子往James身侧靠了靠,“嗯,看来我们的资料只与上面那位特查克相符。”
尽头是一扇典雅的木门,门口的男人穿着纯白的西装,神情自若,一身白色在黑暗的地牢里显眼又讽刺。
他弯腰鞠了一躬后为道格拉斯夫妇打开了门,“特查克先生在里面等你们。”

身后的门悄无声息地关上,眼前是一个穿着白色防护服、戴着护目镜的男人,他接近花白的头发告诉Natasha和James他已年过半百,他侧着身子,正切割着一块接近鱿鱼触手的手臂,神情优雅得仿佛在切着什么食物。
“想必你们就是道格拉斯夫妇了,”他开口道,声音和蔼得与眼前的画面严重不符,“看到门外的那些生物了吗?”
“你是特查克,那上面的是谁?”James心里已猜出了大半,但还是决定试探一下对方。
“年轻人果然按捺不住啊,”眼前的男人发出和善的笑声,手上却一点没停下,“我也是特查克,只不过是另一个职业罢了。”
“门口的那些实验体啊,都太弱了,”特查克感叹道,他面前的块状物已被骨肉分离,露出变形了的白骨,“还是要身体素质强的人才行。”
他抬眼,看着Natasha和James。
“愿意帮我个小忙吗?”

————————————————————————————————————————
对不起各位太太我。。好像把整个文走向搞歪了而且冬寡的互动真的太苦手了QAQ如果有太太愿意给评论指出不足真的万分感谢!!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