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Saturn

【伪装者】【诚楼】明楼的怒火(上)

一江春水向东流:

Desperado:

【明诚的怒火】续篇

  
  
  
  

注意!又肉渣!明诚攻!明楼受!!

  
  
  
  

伤刚好一些不妨碍行动,明楼便继续前往新政府办公楼开始工作,倒不是他多么热爱工作,只是他这个位置多是无奈,并且这几天他待在床上,阿诚几乎都是跟他赖在一起,像是初食滋味一样,借着照顾自己的理由每天晚上跑到自己的床上。

     熟悉的办公室熟悉的文书工作熟悉的亲密又疏离的关系。阿诚为明楼脱下外衣便立在一边,明楼扬眉打量“在这等什么呢?”看着以往都是出去等待的阿诚并没有出去的意思,又困惑又带着一丝恼怒,对近状的恼怒。

   却只见阿诚一脸正直,蹙眉看着他“先生现在伤还没有好,所以我决定贴身保护。”

    “贴身保护?”明楼又羞又恼四个字说的咬牙切齿。随即又长吐一口气冷静下来,笑了出来。坐在椅子上手指摩挲过上面的皮质。冲人扬了扬下巴“这还不够贴心。”看到阿诚困惑的神情露出满意的笑容,才再开口“你过来。”

     阿诚顺从的走到明楼跟前,明诚胳膊支撑着红木桌撑着头,淡漠神情说“跪下。”只两字阿诚却感觉到自己真的惹恼了自家大哥。赶快低下头又把目光偏向禁闭却并没有上锁的大门,似乎在示意在这里闹开了并不好看。不料明楼似乎毫不在意,只是坐着椅子往后挪开了一步,恰好够阿诚跪在办公桌下的空间,阿诚只是不可思议的看着明楼,明楼却只是拖着腔调“阿诚这是等我请你呢?” 阿诚赶快低着头回复“不敢”犹豫了一下还是跪下去,整个人缩进了办公桌下面。

     “该怎么做,还用我教你?”训斥一般的言语落下阿诚全是明白这几天的肆意妄为惹恼了他的明长官。不过他倒是不介意做这些事情,轻轻咬住人的皮带金属扣,侧头用力。金属碰撞的声音随后咬住外裤轻轻扯下。隔着最后一层布料轻轻舔(和谐)舐。唾(和谐)液渐渐湿润着勾勒出形状,而明楼渐渐绷紧的肌肉就是给他最好的反应。

   忽然敲门声响,两个人的动作皆事一顿,半响听到明楼沉稳的声音传来“什么事。”

      “特高课那边送来的文件请明长官过目。”

      “进来”明楼说道,并用手推了推阿诚的头。阿诚哪里会听,牙齿咬住裤子边扯下,把他整个含在嘴里。明楼本来调整好的气息又一下乱了起来。走进来的人把文件放到了桌子上,开始通报一些其他事物。而跪在下面的阿诚更加努力的吞(和谐)吐着,舌尖还故意擦过顶(和谐)端。明楼努力克制着呻(和谐)吟出来的欲(和谐)望,手握成拳低着头。来者发现有些不对,关切的问他“明长官……您,您没事吧?”

   明楼抬起头,脸色有些红冲人挥了挥手“无碍,可能有些……!”话还没说完就变了脸色,下面的人居然胆大包天的把一根手指(和谐)插了进去。

  
  
 

评论

热度(74)